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福建省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万钢应邀作《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专题报告 尤权主持

http://www.ljxww.com  2015-09-02 17:33:3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胡斌)8月13日,省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应邀到会作《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专题报告。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学习会。

  万钢副主席十分关心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对我省科技工作大力支持,多次来闽就企业自主创新、基础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专题调研,给予有力指导。学习会上,万钢副主席围绕“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创新驱动发展”这一主题,从党中央国务院对创新驱动战略高度重视、我国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大众创新创业等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阐述。

  尤权指出,万钢副主席所作的报告事例生动,数据翔实,见解独到,分析透彻,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很强。当前全省上下正按照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建设新福建。万钢副主席的报告为我们适应新常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了很好的视角和方向,必将有力推动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转型发展的引领作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产业升级版。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全国人大、政协专委会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等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