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9月11日)

http://www.ljxww.com  2015-11-03 17:03:0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温海龙

  本报讯9月11日下午,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省纪委副书记彭锦清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专题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彭锦清副书记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的理论思考,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走势等,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阐述,并对如何抓好当前反腐倡廉建设提出富有启示性意见。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发人深省,是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专题学习会和警示教育会,对于我市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