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敖江镇4名违反工作纪律人员被效能查处

http://www.ljxww.com  2015-11-03 11:13: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效能办对敖江镇机关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严肃查处,下发《效能督办通知书》,对4名违反工作纪律人员分别作出处理决定,其中,效能告诫1人次,诫勉教育2人次,对1名临聘人员责成所在单位扣除年度绩效奖金。

  10月9日下午,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栏目记者暗访敖江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发现1人在上班时间用手机玩游戏,另外3人在窗口上班时间用手机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页。10月10日晚,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对暗访情况进行了曝光,在社会上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县效能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引以为鉴,严肃整治“慵懒散拖”现象,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改正机关作风,县效能办也将持续加大对机关作风明查暗访力度,对各种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通讯员 萧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