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黄岐对台客运口岸后期运营托管事宜敲定

http://www.ljxww.com  2015-11-03 10:33: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目前,连江县政府常务会议议定,在“黄岐—马祖”航线开通之后,连江县以购买社会服务方式委托具备客运码头经营资质的福州港马尾港务公司负责黄岐对台客运口岸管理相关事宜。

  随着“黄岐—马祖”航线开通在即,为做好黄岐对台客运站管理与运营,确保“黄岐—马祖”客运航线正常运转,打造优质高效的对台客运口岸。2014年以来连江县多次赴马尾、平谭等对台客运码头调研,并与福建省交通集团所属的福州港马尾港务公司,就黄岐对台客运站委托管理与运营事宜展开多次商谈。此次委托,能保障“黄岐—马祖”航线的全年通畅,为福建省进一步密切对台交流合作注入新的内涵。

  (通讯员 陈小丹 何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