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黄岐镇关闭滨海旅游景点 劝导游客撤离

http://www.ljxww.com  2015-07-08 17:31:5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我们今天特意来看海,明天就是台风嘛!看一下台风之前,大海是什么感觉,是什么状态”“受台风影响,听我姑姑说,这里台风来了,这边海景比较好看,所以我跟她们都来看海了”。7日中午,黄歧半岛附近的海面上风力达 8 级以上,浪高达 2 米多,但仍有许多来自南平和江西以及连江的游客聚在黄岐镇后沙海滨浴场边沐风、观浪、看景、拍照,感受台风到来前大海爆发出的巨大威力。

  除了在岸上看海景外,有的游客还光着脚丫,在浪花中嬉戏,全然不顾自身安全 。为确保游客安全,中午12 点多,黄岐镇边防官兵及社区干部来到黄岐后沙海滨浴场,向广大游客宣传台风信息,介绍台风动态,劝导广大游客撤离景区,同时关闭滨海旅游景点。

  “在今天中午的时候所有的旅游景点,包括黄岐的畚箕山和后沙海滨浴场在中午的时候已经全部关闭,我们派出官兵在各个景点进行值守,防止游客不听劝阻私自下海游玩,防止因人员风浪过大被卷入海中的现象发生”。黄岐边防所副所长赵建强在采访中谈到在台风期间将每天巡查,确保游客生命安全。

  (通讯员 吴其法 吴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