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敏感海域生产被带走 3名黄岐渔民今回家

http://www.ljxww.com  2015-05-04 15:59: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黄岐镇三位渔民在东鼓外敏感海域从事渔产品贸易,于3月18日被马祖海巡部门带走调查。为了让三位大陆渔民顺利返乡,福州市红十字会、连江县红十字会与马祖红十字组织进行多次沟通协调,约定4月30日在黄岐与马祖之间的海面上进行人员交接。

  当日下午15时,马祖红十字组织和海巡部门代表登上我方渔政船,双方在亲切友好的磋商交流后,连江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志锦与马祖海巡部门代表林志平、马祖红十字组织总干事陈其平共同签署了移交证书。福州市红十字会对外交流与事业发展部主任陈强、主任科员吴军和黄岐镇宣传统战委员卢业华等见证了交接过程。16时,三位黄岐渔民顺利回到家乡。

  (通讯员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