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8月25日)

http://www.ljxww.com  2016-10-05 08:33:3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李效翔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正在我市挂职市政府副市长的国务院法制办秘书行政司副司长胡振杰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胡振杰紧紧围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主题,对依法行政的几个基本问题、我国依法行政的发展历程、新形势下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性、针对性强,对于我市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