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组织学习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年第10次)

http://www.ljxww.com  2016-10-28 17:22:11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10月18日晚上,连江县委学习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在县委一层会议室举行,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永远在路上》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观看视频后,参会人员积极参加讨论。

  县委中心组成员们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反腐败必须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老虎”、“苍蝇”一起打,党纪国法面前没有例外,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始终坚持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连江贡献力量。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