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举办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2016年第15次)

http://www.ljxww.com  2016-12-15 10:48:1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14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州市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黄昭忠应邀作《坚守初心,强化党纪,尽责为民》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四大经济开发区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县纪委机关干部等20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郭春曦主持。

  黄昭忠通过大量的案例解说,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突出,联系实际,内容充实,条理清晰,既有理性思考,又有经验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地把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把理论学习贯彻到当前全面完成百日攻坚任务和全年工作目标上来,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而努力奋斗。

  据悉,我县已组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已在全县范围内陆续开展宣讲活动,掀起了学习高潮……

  (通讯员:   邱 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