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第26次)

http://www.ljxww.com  2020-11-20 15:30:14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常委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9日上午,连江县委常委会议组织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六层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及各乡镇党委书记等约3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会上,周应忠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连江县实际工作,谈三点学习体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融入省市大局,着力打造新优势新格局;三是立足长远发展,加快描绘新愿景新蓝图。

  会上,周应忠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连江县落地生根、取得实效。通过学习,广大领导干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因地制宜地推动连江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