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2021年第12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6-09 14:59:26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2021年6月9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二级教授、管理学博士胡熠作《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来源与实践基础》专题报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等近20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叶居信主持。

  胡熠教授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来源与实践基础” “习近平在闽工作期间生态文明建设创新理念与生动实践”等角度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对广大领导干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叶居信副县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我县奋力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