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1年第19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6-20 09:18:08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1年6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政府6层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周应忠带头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三个开发区和县直有关单位一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等约15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首先,周应忠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主要精神;同时,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努力在持续学习上入脑入心;二要主动对标任务,努力在贯彻落实上走深走实;三要持续提振精神,努力在当前工作上抓紧抓实。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主要精神;下阶段,我县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确保收到实效。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