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

(2021年第18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6-19 20:04:06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

  2021年6月18日下午,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小结会在县政府6层会议室举行,部分县直单位、乡镇代表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作学习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三个开发区和县直有关单位一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等约150人参加学习,县委书记周应忠出席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主持。

  县发改局、县直党工委、可门经济开发区、凤城镇、丹阳镇、黄岐镇的代表们分别从各自单位重点工作出发,紧密结合为期三天的研讨班暨读书班学习主题主线,分别作了现场学习报告。

  周应忠对此次举办的研讨班暨读书班的效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效果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二是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三是进一步强化了担当作为。同时,周应忠强调三点意见:一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学习,二要以更强的措施抓调研,三要以更多的精力抓落实。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