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2021年第16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6-19 11:09:08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2021年6月16日下午,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永标作《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辅导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三个开发区和县直有关单位一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等约150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承辉主持。

  陈永标从“深入学习,全面掌握“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出台“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我省“三个规定”贯彻执行总体情况”等角度对如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进行了深入阐述,让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防止干预司法思想意识。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有关要求,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全方位营造公正廉洁司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