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http://www.ljxww.com  2013-08-01 17:04:37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县直机关工委于67日在县人民会堂400人会议室举办县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现代海洋经济强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县直机关共有32个党组织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陈晓晖到场指导。

本次竞赛以党的十八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实施细则》为主要内容,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各参赛队在个人必答、团体必答、抢答、风险题等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县法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检察院代表队、县纪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农业局代表队、县行政服务中心代表队、县经贸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是对县直机关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检阅和展示,更是对县直机关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教育、促进和推动。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围绕中心,有效履职,为推进连江现代海洋经济强县建设和构建“三城三基地”、争创“十佳十强县”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2周年献礼。

 (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