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潘渡乡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9-26 17:40:13   来源:中共潘渡乡委员会  【字号

  9月25日下午,潘渡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干、乡直单位负责人集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学习宣传活动,学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林坤主持。

  县委党校林新骥老师通过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立足点、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在逻辑与主要内容、讲话的特点和意义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读本》,他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新时期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是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进行新时期伟大革命的精神力量。林新骥老师全面深入、简明扼要的解读,为全乡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读本》提供了思路与方法。

  会上,林坤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同时,对《读本》学习宣传活动作了具体部署,明确要求各党支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读本》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把《读本》列入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学习,掀起学习的新高潮,真正实现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