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县公安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专题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4-09-29 15:27:20   来源:县公安局  【字号

  9月28日,县公安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专题讲座,县委党校林新骥老师应邀授课,局党委各党支部民警代表50余人参加听讲。

  林新骥老师以《新时期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为题,围绕着编写出版《读本》的重要意义、讲话是新时期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以《读本》为基本框架学习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读本》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紧贴公安工作实际,引导民警们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筑牢安全稳定底线,胸怀全局、观大势、谋大事,把握工作主动权,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林新骥老师的精彩讲解对民警们加深对《读本》核心要义的理解与把握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聆听讲座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公安工作实践,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