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http://www.ljxww.com  2014-10-14 17:09:44   来源:连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字号

  10月13日下午,连江经济开发区组织机关干部、非公企业负责人等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联主席郑新顺作《读本》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郑浩主任主持。

  郑新顺主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读本》出版的意义,指出《读本》是当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权威性标准教材,也是新时期统一全党和全国人民思想的科学指南,对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广大听众一致认为,通过对《读本》的学习,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党中央深化改革的总体布局,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更加广泛凝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共识;通过对《读本》的学习,为我们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强大动力,为中华民族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提供了强大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