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晓澳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4-12-26 11:41:34   来源:晓澳镇党委  【字号

  12月25日下午,晓澳镇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两委班子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 连江县 人民 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负责人兰丽群 作专题讲座 。

  兰丽群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的主题,就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决定》的起草过程与基本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和习 近平 总书记来闽 考察 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为 听众 剖析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 十八届 四中全会 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镇党委书记林强要求镇 、 村 两级干部 要运用好依法治国的思维理念,强化党的建设,把贯彻全会精神 和 习 近平 总书记来闽 考察 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抓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为 全 镇解决矛盾纠纷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同时要把握发展规律,强化法制宣传教育,提高 全 镇 群众 素质,全力加快 法治 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