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讲座

(2015年第6次)

http://www.ljxww.com  2015-06-29 14:56:1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字号

  6月29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授、博士、省直党工委特聘教授林建华应邀作《践行“三严三实”,要落实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专题讲座。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四大经济开发区领导等200多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中共连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主持。

  林建华从“‘三严三实’的核心是规矩和忠诚”、“践行‘三严三实’要落实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党性为坚强支撑,努力践行‘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三严三实”重要论述,阐述了践行“三严三实”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内在联系,讲座紧扣主题,逻辑严谨,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引起了广大听众的强烈反响。

  会上,杨洪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重要内涵,不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当“三严三实”好干部,在各自岗位上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中去,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