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组织观看国防教育片《甲午 甲午》

(2015年第8次)

http://www.ljxww.com  2015-08-01 10:08: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31日下午,连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中心组成员近30人集中观看了国防教育片《甲午 甲午》,学习会由中共连江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李雄平主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在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党治国治军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在全社会凝聚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共识,努力加强国防建设,切实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李雄平表示,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是新的历史时期武装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此次组织观看《甲午 甲午》国防教育片,目的是从甲午战争中探究可为当今所明鉴、所警鉴、所借鉴的启示,为建设海洋强国、实现民族复兴、确保国家安全、捍卫世界和平提供史鉴,让我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走得更加坚定、更加顺畅。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