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杨洪华赴东岱镇开展工作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15-09-06 18:02: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为充分了解东岱镇情村情,更好的开展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8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赴该镇开展工作调研,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耿、东岱镇镇长孙林顺等陪同调研。

  杨洪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县科学理论进基层示范点——东岱镇老年学校、镇综合文化站和山堂村文化活动中心,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基层干部。

  在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工作汇报后,杨洪华肯定了东岱镇村两级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余热作用,巩固提升老年学校的创办成果,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办公设施,确保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充分发挥文化站的宣传阵地作用,党委政府要对镇村两级文化站提供人才、资金等保障,确保正常运转,让基层文化站真正用起来、动起来、活起来。

  杨洪华强调,东岱要充分发挥社会能人的传帮带作用,主动向社会能人取经并邀请他们回乡带动社会各界创业就业,助推家乡发展;要结合当地悠久历史文化资源,收集整理历史名人遗迹、文化遗址,传承历史爱我家园。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