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12-30 15:32:31   来源:连江县丹阳镇党委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5日,丹阳镇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为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等作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邵丽英以“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为专题,围绕“十三五”规划指导思想、背景、目标要求、五大发展理念以及连江县“十三五”规划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的深度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邵丽英老师的宣讲报告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全面系统地理解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会后一定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凝聚力量,奋力实现“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