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敖江镇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1-04 20:49:23   来源:连江县敖江镇党委  【字号

  12月31日下午,敖江镇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镇机关干部、村居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听讲。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王辉典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王辉典从“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环境、“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理念、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实现“十三五”时期目标任务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以丰富的内容、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广大听众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广大听众纷纷表示,必须在充分把握内涵要义、吃透讲话精神实质、融合贯通运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