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苔菉镇召开党的十八届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1-07 16:10:21   来源:连江县苔菉镇党委  【字号

  1月7日,苔菉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王辉典授课,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宣讲会围绕“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从“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环境、发展理念、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以及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同时还紧密结合福建实际,对“一带一路”战略、六大战略重点进行详细解读。整个宣讲会既有理论上的讲解,又有实例的介绍和个案的分析,解读到位、讲解透彻,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后,镇党委书记就全面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各村要积极利用远程教育等资源,开展各类学习讨论活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