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长龙华侨农场、长龙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0-01-03 15:19:23   来源:连江长龙华侨农场、长龙镇人民政府  【字号

连江长龙华侨农场、长龙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23日上午,我场联合长龙镇在长龙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长龙华侨农场所有党员、镇机关全体党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计50多人参加学习。县委宣讲团成员、尚德中学林从文老师作专题报告。林从文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的意义、坚定制度的自信、明确未来的路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形象生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又能结合本镇、本地发展实际,为全镇深入系统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聚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及中国梦”,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指明了方向。会上,镇党委领导还要求全镇各单位、各部门、各村居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迅速做出学习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坚持党的领导实现中国梦,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改进作风,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