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发改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0-01-03 15:29:12   来源:连江县发改局  【字号

连江县发改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部署和县委宣传部工作安排,2019年12月19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陈一新同志到发改局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及下属企业支部80多名党员干部听取了报告。

  陈一新以《“四中”全会是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重要里程碑》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他用鲜活的素材和生动案例、丰富的图片资料和新旧过往的对比,深刻阐释了我国、我省、我市发生的重大变化,用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画面深刻解释了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持续加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科学依据和实践探索。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维清晰、内容丰富深刻,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都很强,为推动我局及下属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