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3 15:43:11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字号

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农业农村局于2019年12月26日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老师为干部职工授课,我局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老师以《坚定制度自信 明确行动方向》为题,重点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重大举措、任务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和解读,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领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同志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农业农村工作科学化、制度化,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