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小沧畲族乡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1 16:41:35   来源:连江县小沧畲族乡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小沧畲族乡宣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营造“讲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县委宣讲团成员、尚德中学高级教师林从文于2021年4月28日上午赴小沧畲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乡机关干部、各村居主干、乡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约40人参加。

  林从文紧紧围绕“百年岁月书写华章——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

  课后,学员们都受益匪浅,记下满满的笔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大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