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市场监管局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1 15:26:30   来源:连江县市场监管局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市场监管局宣讲

  2021年4月27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原县志办主任陈一新赴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各所所长、政治指导员、机关支部党员共75人聆听了讲座。

  宣讲过程中,陈一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用丰富的史实材料、鲜明的观点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党史学习讲座。

  宣讲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的专题宣讲,受益匪浅,收获很多,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重点和相关要求,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