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马鼻镇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1 16:10:12   来源:连江县马鼻镇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马鼻镇宣讲

  2021年4月22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北大博士、福州市人才集团副总经理纪浩鹏赴马鼻镇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报告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出发,追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展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事件,进一步凸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与会者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并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有更清晰、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担当,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