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敖江镇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21-05-11 16:54:58   来源:连江县敖江镇  【字号

党史专题县委宣讲团深入敖江镇宣讲

  2021年5月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林新骥老师赴敖江镇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

  林新骥深入的宣讲,让广大听众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充分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只有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才能够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伟力、理论伟力、实践伟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是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强化宗旨意识,扛稳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