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令人神往的红色热土——玉泉山

http://www.ljxww.com  2020-09-17 10:42:02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令人神往的红色热土——玉泉山

  9月17日上午,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凤城镇东南街社区二层会议室举办,县离退休教师协会会长孙梅熙先生应邀作《令人神往的红色热土——玉泉山》专题授课,凤城镇有关社区党员干部、社会兴趣人员等50多人参加听讲。

  孙梅熙先生从玉泉山的地理位置、自然景点、红色文化等角度对玉泉山的美丽风光与厚重红色文化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广大听众对玉泉山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听众们纷纷表示,应该充分保护玉泉山优美的自然环境,科学利用玉泉山绿色生态旅游资源和红色教育基地资源,努力提升玉泉山的综合文化魅力,让玉泉山成为连江的一张重要风景名片,焕发出新的光彩!

  (通讯员:邱 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