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连江县安凯乡郭婆村

http://www.ljxww.com  2021-07-13 15:35:0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连江县安凯乡郭婆村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连江县安凯乡郭婆村

  7月13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安凯乡郭婆村举行,县作协原主席阮道明先生应邀作《赓续红色血脉 开拓前进——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安凯乡党委书记吴东厚、乡长陈鑫和机关干部代表、郭婆村干部、群众代表约80人参加听讲。

  阮道明从“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血与火郭婆村红色文化洗礼”“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奋勇前进”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好安凯乡郭婆村红色历史、在新时代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使广大干部群众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县党史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在新时代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应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新时代乡村振兴,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冀的强大动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