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超序时推进!连江这里跑出“加速度”!

https://www.ljxww.com  2022-11-14 09:16:56    【字号

福州现代物流城

是我县“一核引领、四轮驱动”

发展布局的重要一环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

物流城内各建筑工地

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

“两手抓”“两不误”

切实做到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

超序时推进!连江这里跑出“加速度”!

超序时推进!连江这里跑出“加速度”!

运输车辆来往穿梭、机械设备隆隆作响、工人师傅干劲十足……近日,记者走进康怡通用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施工现场,火热而生动的建设场景扑面而来。

“当前项目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共有75名工人以及挖掘机、运输车等7台大型机械设备进场作业。”康怡通用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项目经理黄涛告诉记者,该项目于今年10月20日开工动建,预计将在2024年10月完工交付。

超序时推进!连江这里跑出“加速度”!

▲康怡通用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效果图

据悉,康怡通用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用地面积51.93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高层丙类工业厂房、高层配套办公服务楼等。项目建成后,将为入驻的中小企业提供便利的办公场所、生产厂房等基础保障,进一步为物流城招商引资、“筑巢引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超序时推进!连江这里跑出“加速度”!

疫情之下,康怡通用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是如何做好防疫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呢?

“防疫专员每天都会在项目出入口对进场员工的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核酸阴性证明、当日采样证明等进行检查登记,施工现场也有安全专员进行巡视检查,确保作业人员时刻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黄涛说。

超序时推进!连江这里跑出“加速度”!

康怡通用设备研发及生产项目是福州现代物流城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福州现代物流城指挥部迅速行动,成立了“网格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13个项目部按产业、公建、交通分成3个片区87个网格进行管控,每个项目由1名指挥部干部挂钩具体负责,由项目经理、现场施工负责人、班组长形成3级网格结构,明确包括逐级建立微信群、逐层签订带有奖惩机制的责任状、员工实名挂牌进出等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