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总投资76亿!刚刚,连江集中开工!

https://www.ljxww.com  2024-04-07 16:29:49    【字号

总投资76亿!刚刚,连江集中开工!

  4月7日上午,福州市2024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连江县分会场活动在福建悦聚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现场举行。县领导陈劲松、高双成、吴思斌、卢杰、张记欢参加活动。

总投资76亿!刚刚,连江集中开工!

  ▲县委书记陈劲松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县2024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情况

  本次我县集中开工14个重大项目,其中产业项目9个,基础设施项目5个,总投资额约76亿元。

  随着动工仪式开始,机器轰鸣声渐次响起,挖掘机、推土机齐上阵,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据悉,参加视频连线集中开工的福建悦聚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位于连江经济开发区可门园区,总投资5.46亿元,年计划投资1.5亿元,拟建设28条定型机印染生产线、10条印花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新增2万吨高档面料和2万吨来料加工产品生产能力,助力进一步壮大丝路(可门)海港城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