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6-07-30 18:33:2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30日上午,中共连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邱德光、林承祥、张金潮、郭春曦、彭国华、黄齐秋、孙祥光、林毅敏、林贤清、程靖、冯慧钦出席会议。会上,各代表团汇报了两个报告讨论审议情况、讨论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两个报告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提交各代表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中共连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连江县第十三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布置推选了监票人。

  在上午召开的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上,各代表团汇报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以及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出席福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酝酿情况;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以及出席福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确定了预选总监票人、监票人。

  当天下午,大会召开主席团第四次和第五次会议。会上,各代表团听取总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审议通过了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以及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县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总监票人报告了县委候补委员计票结果,通过了县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确定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通讯员 张晓晟 林航海 邱学飞   何宗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