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https://www.ljxww.com  2022-05-30 10:03:32   来源:海连江  【字号

港后方铁路计划6月底动建

正祥物流园招商中心主体工程封顶

平安物流预计6月竣工

宏利兴快递项目一期将于本月底竣工

……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正祥物流园项目效果图

在福州现代物流城

项目建设热潮涌动不息

一个个重大产业项目

奋战正酣,捷报频传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5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劲松率队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处级领导吴志群、陈钦、颜学淦、林承文参加。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在听取了物流城指挥部、物流城开发公司及相关部门关于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劲松指出,福州现代物流城是推动连江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空间和重要增长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谋划,盯紧抓牢产业培育,实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联动,打造海丝国际物流通道门户、国家物流枢纽重要载体、东南区域物流集散中心以及产城融合新标杆。

陈劲松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强化配套设施建设,完善优化功能布局,全力提升新城发展环境;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主动深入谋划新城建设前进方向,着力破解报批和资金难题,加强招商引资,与时间赛跑,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增强新城吸引力、竞争力;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直面矛盾,转变作风,守住底线,主动出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想方设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建设落细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