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定了!连江新增1个高速出入口

https://www.ljxww.com  2022-05-30 09:56:50   来源:海连江  【字号

重磅消息!近日,经省政府研究,同意在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可门疏港连接线终点设置连江东(官坂)通行费收费站。这意味着连江有了第9个高速出入口

定了!连江新增1个高速出入口

省交通运输厅:

你厅《关于福州绕城公路东南段可门疏港连接线高速公路设置连江东(官坂)收费站的请示》(闽交规〔2022〕20号)收悉。经省政府研究,同意在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可门疏港连接线终点设置连江东(官坂)通行费收费站。收费站建设标准应结合国家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精神和有关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的要求考虑。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5月24日

定了!连江新增1个高速出入口

据了解,连江目前已有琯头东、丹阳、连江、琯头、福州北、马鼻、浦口、连江北等8个高速公路出入口。连江东(官坂)收费站的设立,将进一步完善连江高速公路路网功能,方便沿线群众交通出行,助力连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