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https://www.ljxww.com  2022-06-13 09:12:19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当前,我县已经进入主汛期,防汛备汛工作刻不容缓!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6月10日上午,县长高双成带队先后前往江南镇、东湖镇、敖江镇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副县长雷发勇、颜学淦参加。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高双成一行实地检查了江南镇南干渠防汛工作、东湖镇地质灾害点治理和敖江镇防汛物资储备,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乡镇关于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防汛工作安排、应急预案等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防汛备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不断提高防灾抗灾和应急处置能力。 


今天,县长率队检查!


高双成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对防汛备汛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今年防汛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进一步强化联动协作,形成防灾应急处置工作合力;要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制定乡镇防汛要点,认真组织开展防汛演练,加强物资储备和管理,确保关键时刻备得足、拿得出、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