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龙头企业!连江这11家上榜!

https://www.ljxww.com  2022-09-13 09:07:21   来源:海连江  【字号

近日,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福州市2022年工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其中,连江11家企业上榜!

龙头企业!连江这11家上榜!


上榜名单(连江企业)
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锦程高科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源博建材有限公司
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连江县飞鹭鞋业有限公司
福州旭煌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
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
福建合盛气体有限公司 
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

评选标准

超大型龙头企业:年营业收入达1000亿元(含)以上的企业(集团);

大型龙头企业:年营业收入达100亿元(含)以上的企业(集团);

龙头企业:年营业收入达10亿元(含)以上的企业。

新闻多看点

据悉,福州市着力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区域影响力、产业带动力的龙头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的引领作用,为福州市争当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进一步筑牢产业之基。

获评为工业龙头企业的企业,将在引才扶持、要素保障、市场开拓、品牌培育等方面获得正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