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恭喜!她们上榜,全省有名!

https://www.ljxww.com  2023-03-14 17:02:35    【字号

恭喜!她们上榜,全省有名!

根据《 福建省妇联关于评选2023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的通知》(闽妇﹝2022﹞56号)要求,经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省直妇工委,省国资委妇工委,省总工会女工委,省女企业家协会等推荐单位推荐,我省拟命名2023年福建省巾帼文明岗200个,现将拟命名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近日

福建省妇联发布

《关于拟命名2023年福建省

巾帼文明岗的公示》

福州市共有21个岗位在列

其中

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教研组

光荣上榜

恭喜!她们上榜,全省有名!

让我们一起

来了解下她们吧

↓↓↓

恭喜!她们上榜,全省有名!

连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教研组现有教师15名,均为女性职工。教研组秉承“润禾 乐禾 亲禾”办园理念,践行“以自然为壤,润新禾茁长,创睦乐之家”办园宗旨,创立“禾+”教育文化体系,润育无声,寓教于乐,培养幼儿乐学善思,博爱茁长。

恭喜!她们上榜,全省有名!

教研组紧紧围绕“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目标,致力于优质保教,注重培优带新,提升师资素质,打造一流业绩,共培育市级骨干教师3人,县级骨干教师4人,县名师工作室成员3人。同时,教研组成员在各类省市评比活动、CN刊物发表中屡获佳绩,取得了丰硕的教学研究成果,且在育人实效上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恭喜!她们上榜,全省有名!

除此之外,附属园教研组充分发挥片头园示范带动作用,对贵安园、蓼沿园等乡镇园,现代城、爱心幼儿园等民办园进行定期的帮扶指导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并对留守、处境不利等特殊群体孩子摸底建档,制定一对一帮扶计划,密切家园共育,让精神文明之风走出校门,走向社会。

让我们

再次为她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