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级名单!连江4家上榜!

https://www.ljxww.com  2023-09-18 09:15:18    【字号

近日
福建省2023年第九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示

338企业入选

省级名单!连江4家上榜!

其中连江4家企业上榜

它们分别是

福建民恩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捷丰海珍品开发有限公司

福建源博建材有限公司

福州福延塑胶有限公司

一起来看看吧~

福建民恩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民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湖镇山岗工业区,是一家生产销售功能型塑料粒子、新型环保护墙板、背景墙、地板、定制家具及提供模块化装修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福州捷丰海珍品开发有限公司

福州捷丰海珍品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敖江镇青塘村,是一家专业从事海珍品育苗、养殖、精深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与各大科研院所合作,共同承担鲍鱼新品种、健康养殖及精深加工技术等多项福建省重大科技项目的研发,曾荣获农业部《健康养殖示范场》、国家级鲍鱼健康养殖《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等殊荣。

福建源博建材有限公司

福建源博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浦口镇岭头工业区,是福建省首家投入研发生产轨道交通衬砌盾构砼构件最大的内资企业,主要生产高质量、高强度、高精度的砼构件、建材机械设备、塑料制品。公司占地面积约163.96亩,总投资1.5亿元,年生产砼方量为8.5万立方米,年产值达1.5亿元,年缴利税800—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350个。

福州福延塑胶有限公司

福州福延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浦口镇浦乐路1号,占地2万多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鞋类及其它塑胶产品设计研发、模具设计制造、产品注塑成型的现代化资深企业,公司全面参与ANTA、FILA、LINING、ECCO、Lotto、UMBRO、3C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点击二维码查看全部名单

省级名单!连江4家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