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来连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https://www.ljxww.com  2023-11-29 09:32:23    【字号

11月28日,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林晓英一行来连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组长陈武,县领导陈劲松、林吓清、陈钦、陈剑雄、张记欢分别参加。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来连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作为省级双拥共建先进单位,丹阳镇虎山村有着光荣的拥军传统。习近平总书记担任福州市委书记期间,曾两度来到虎山村视察调研军民共建工作,还参与了军民建设拦溪坝水毁工程工地劳动,与当地干部军民结下了深厚情谊。在虎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连江县双拥共建展示馆,督导组驻足凝视一件件见证军民团结一心的展品,聆听一个个饱含鱼水深情的感人故事,感受连江不同历史时期军民融合的深厚情感。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来连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督导组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挖掘、提炼、升华双拥工作精神内核,以更高站位提升展馆建设,优化布展内容,提高讲解水平,全方位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双拥理念、双拥实践和双拥故事,传承弘扬优良传统,鼓足“军爱民”“民拥军”浓厚氛围,凝聚更多力量,更好助力连江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来连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位于连江北翼的福州现代物流城从“一张白纸”起步,用大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快速崛起为福州新的经济增长极。督导组来到福州现代物流城指挥部、正祥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听取产业布局、路网建设、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并沿途察看京东、永辉、康怡、牛溪大道等项目建设情况。督导组对福州现代物流城的建设速度、创新机制、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以及干部精气神等给予充分肯定。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来连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督导组指出,要推动主题教育与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相融合,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和物流枢纽建设,不断完善连通内外的交通“命脉”,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多式联运物流服务,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增强竞争力;要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进一步挖掘港口资源优势,充分释放发展潜力,积极争创两岸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国家枢纽经济示范区,着力打造宜居宜业、产港城融合的千亿新城,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