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https://www.ljxww.com  2023-12-29 16:32:11    【字号

连江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连江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12月29日,连江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县长高双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连江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高双成强调——

要强化落实,坚决完成政府工作报告定下的目标任务。要细化分解任务,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第一时间把工作布置下去,把责任落实下去,把压力传导下去,确保工作早推进、早落实、早见效;要强化协同配合,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导督查,健全完善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协调机制,通过考核通报、晾晒评比,既督落实、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要转变作风,持续强化政府自身建设。要持续在打造政治机关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推动连江各项工作走前头、做示范;要持续在打造服务型政府上下功夫,主动为人民、市场主体、部门、乡镇、园区(指挥部)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激活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持续在打造法治政府上下功夫,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坚持依法民主决策,助推法治政府建设;要持续在打造效能政府上下功夫,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持续在打造廉洁政府上下功夫,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强化干部日常管理,继续厉行勤俭、力戒奢侈,勤恳为民谋福祉。

要统筹兼顾,做好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稳价、保畅通等工作,进一步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全力支持企业生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年终岁首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