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https://www.ljxww.com  2024-02-03 19:07:49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陈劲松走访慰问一线值班值守单位,提前向坚守在岗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遵安参加。

县委书记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走访慰问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县委书记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走访慰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公安机关是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防线,也是人民群众的“安全管家”。陈劲松先后前往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交警大队,与干警们一一握手,关切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和警力安排部署等情况,并对全县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陈劲松要求,正值岁末年初,要严厉打击冻品走私、偷私渡、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全力保障经济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县委书记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消防指战员作为灭火救援的主力军,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陈劲松与消防指战员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我县消防安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刻苦训练,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扎实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和督促整改工作,强化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