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无疫”连江,咱这么干!

https://www.ljxww.com  2022-09-13 17:24:19   来源:海连江  【字号

连日来

全县上下闪现着“红马甲”的身影

他们放弃休假

24小时值班值守

全面细致走访排查

和群众戮力同心

以创建“无疫小区”为目标

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百米”


“无疫”连江,咱这么干!


9月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后,全县上下立即响应、快速出击,全力做好“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无疫”连江,咱这么干!

“无疫”连江,咱这么干!


商铺从业人员是否按规范佩戴口罩、人员进入小区是否按要求测温验码、最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是否摆放在出入口登记桌上、登记时是否规范地对照核对……9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劲松率队前往潘渡镇贵安新天地贵尊苑小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情况,陈劲松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小区出入口、周边商铺落实防疫措施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无疫”连江,咱这么干!


陈劲松强调,社区、村居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关键环节,各乡镇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深化“无疫小区”“无疫村居”创建工作,细化落实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社区(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精准排查、严格管控,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