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寒潮来袭!连江这里却“温暖如春”

https://www.ljxww.com  2024-01-23 17:17:27    【字号

寒潮来袭!连江这里却“温暖如春”

“陈大爷,天冷了,一定要注意多穿衣服,小心感冒……”近日,恒申集团化工团队联合坑园镇政府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们深入各村居,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送上温暖与祝福,用心、用情守护他们温暖过冬。

寒潮来袭!连江这里却“温暖如春”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体、孤寡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详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送上慰问金,暖心的话语、贴心的服务汇聚成了一股冬日暖流。

“真的很感谢你们来看我,我感觉很温暖。”独居老人激动地拉住志愿者的双手,表达自己的谢意。

本次“暖冬行动”共走访慰问坑园镇8个村居250户贫困家庭、敬老院以及老人会,慰问总金额达38万元。据悉,自2013年成立以来,恒申集团化工团队便在每年深冬时节组织志愿者深入周边村居开展“暖冬行动”,至今已持续10年时间,捐赠总金额超300万元,受益贫困村民超1000户。

寒潮来袭!连江这里却“温暖如春”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爱心仍在延续。下一步,连江将进一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欢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