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事关安全!连江这里新增3辆!

https://www.ljxww.com  2024-01-31 15:45:51    【字号

冬春季是消防事故多发期

消防安全至关重要

今天

透堡镇“上岗”3辆消防车

切实加强基层火灾防护力量

事关安全!连江这里新增3辆!

1月31日上午,透堡镇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车捐赠交接仪式,可门消防指战员、透堡镇村干部及捐赠人等参加活动。

事关安全!连江这里新增3辆!事关安全!连江这里新增3辆!事关安全!连江这里新增3辆!

▲消防车捐赠交接仪式

据悉,此前透堡镇志愿消防队建设基础薄弱,本次由各乡贤合资购买捐赠的3辆消防车弥补了透堡镇火灾救援中没有消防车的空白,为透堡镇全面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事关安全!连江这里新增3辆!事关安全!连江这里新增3辆!事关安全!连江这里新增3辆!事关安全!连江这里新增3辆!

活动现场,可门消防站开展了关于灭火器、消防车等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培训,并进行消防演练,进一步规范透堡镇消防设施的管理使用,提升消防队员实战能力。

下一步,透堡镇将以新车辆投入乡镇志愿消防队执勤为契机,不断改善消防队公共基础设施和装备建设,持续提高消防救援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钢铁力量,不断提升辖区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