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违法扩建、私建围墙……连江这些“两违”已被拆!

https://www.ljxww.com  2024-02-29 09:11:28    【字号

连日来,连江县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和铁的手腕,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强力推进“两违”专项整治工作。

违法扩建、私建围墙……连江这些“两违”已被拆!

  近日,晓澳综合执法队巡逻时发现道澳村沿江路5号存在少批多建问题。核实违法情形后,执法人员现场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户主限期自行拆除多建的楼层。经督促,该户主仍存在侥幸心理,没有如期整改,晓澳综合执法队依法对违建部分进行拆除。

  敖江镇

违法扩建、私建围墙……连江这些“两违”已被拆!

  近日,敖江镇综合执法中队在巡查冠城大通小区时,发现某顶楼业主在顶楼公共空间私自搭建铁皮房,执法人员随即现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业主限期整改。经督促未果,执法中队立即行动对其实施了强制性拆除,并将该点位列入重点管控清单。

  筱埕镇

违法扩建、私建围墙……连江这些“两违”已被拆!

  筱埕镇综合执法队在日常“两违”巡查工作过程中,发现官坞村基督教堂旁有一户村民正在搭建围墙,占地约50平方米。经核查,该围墙未经审批属于违法建筑,综合执法队立即制止其违建行为,劝导未果后综合执法队依法对该处违建进行拆除。

  接下来,连江县将多措并举、落实责任,根据上级“两违”整治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和执行力度,强化部门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坚决清拆严重影响总体规划、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违法建设,严守“零增量”底线,争取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为全面提升城市面貌和居民生活品质助力。